《Singto和Krist》



> 本章码得我甚纠结 慎入吧

> 渣文笔 非常矫情 还是慎入

> @HighLight的索屌屌  试试@上了不?

> 感谢阅读 爱泥萌 笔芯~



CH.7


Singto是从他们共同的朋友那里听说Krist已经跟女友分手的事。

他当然不会自作多情地以为是为了自己。

而且,小情侣吵架分分合合也很正常。

他只望,自己的不打扰,能让他少一些忧烦。

他最不愿看到的就是,使他陷入两难的境地。

这本就不该是置于同一天平上的抉择。

“怎么?胃还疼?”

Jane打着方向盘,分神瞥一眼副驾上神情恍惚的Singto,面带担心。

思绪被打断的Singto给了他一个安心笑脸,仍带些许鼻音的声音轻轻道:“没有,想一些事而已。”

Jane眉头一挑,也不追问,只道:“等会儿到公司,我给你买份粥。”

Singto张口还想说什么被他直接驳回:“抗议无效,我记得清楚,你今天可都没怎么吃。”

Singto抿上嘴,无话可辩了。

交通的通畅让两人比平日里总赶高峰的时间快了很多就到了公司。

进电梯,按了公司楼层,Jane又开始碎念。

“失眠什么的,也该治治了,总这样,没两年你就要去报道了。”

Singto顺着他话头凑趣:“哥还能说我?你不也常深夜不睡搞直播?”

Jane形象大白眼:“偶尔好嘛!”

说话间,电梯到达。

Jane一边跟其他工作人员致礼,一边跟Singto示意自己去找个人,让Singto先去小会议室等着。

Singto收到,脚步拐向小会议室门。

一推开,愣了愣。

里头人可能也没想到会碰上,那一闪而逝的惊讶后是刻意的淡漠。

Singto浅然一笑,镇定如常地向人走近。

“Kit。”

Krist扯下耳机,坐会议桌前没动,只拿眼瞅着人,谁也不知他平静外表下正暗潮汹涌。

Singto走到Krist旁边,似乎一点也不在意他的无动于衷,依旧细声细语地问:“最近…还好吗?”

Krist攥紧了拳头,也攥起了上次这人不告而别的怨念,赌气心性一起,便阴阳怪气道:“哥这是在干嘛?不是说私下尽量避开彼此么?”

Singto一顿,笑还是僵在了脸上。

是啊。

既选择了远离,那就该连这一丝的关心都不能有。

Singto垂下眼,哑然涩口:“抱歉。”

说完,转身,疾步离开。

“!!!”

Krist几乎要咬碎了后槽牙。

这人!

多说几句多给个台阶下是会死吗!!!

“除了对不起除了抱歉你难道就没别的话想说了吗?”

到底还是不争气的Krist自己出声把人叫住。

Singto搭上门把的手就那么握着没动。

由胃部不适迅速蔓延上心肺的疼痛掠夺着Singto的呼吸。

他小口小口地缓慢喘息。

深怕给人瞧出了异常。

“永远都是这样!”

“……”Singto一震。

Krist满是压抑的声线吐出牙关。

“在意她的感受,在意所有人的感受,却独独不在意我…”

“我和哥之间,永远都是我比你更在乎…”

句句怨屈后的最了,是无力的悲戚。

可转念想想又觉得自己有何立场去指责?

他可以轻易地再三斩断他们之间的联系是因为他与自己不同。

他没有他这般不可告人的心思,自然不会那么多百转思虑。

越是认清这点越是悲从中来的Krist进而是对自己的冷嘲讥讽。

也许,真的放开,于他,于他们,才是对的。

“……”

Singto闭了闭眼,手颓然垂落。

良久,他转过身,隔着长长的会议桌,凝视那深陷灰暗的人。

“我没有不在意你。”

正是他看得太重,所以多痛苦,多不舍,他都要逼自己站在那安全线外。

不论朋友之名,抑或最终陌路。

他早已决定,他都将是他这一生,最为珍贵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

Singto一步一步迈向Krist,直至近前。

Krist仰起脸,哀怨委屈。

Singto俯首看他,舒缓嘴角,柔软如故。

“我只是不希望你苦恼,我与她,本不应该是一个两难的问题。”

“你问过我了吗?”Krist说,既愤既气:“我说我苦恼了吗?凭什么每次都这样自以为是?”

“……”

被反哽得一窒的Singto盯着他,陷入默然。

从未在两人对峙中赢过的他,在半晌之后,没有悬念地幽幽投降。

“对不起,是我自私了,只想自己所想,太自以为是,以后,你要我如何,就如何吧…”

近乎叹息的余音听得Krist莫名一痛,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好像什么都不明白的那个人是他一样。

但现下有一点他还是知道的,那就是,若是这一次他不抓住他的话,那么,他们之间就真的再无可能了。

于是,他这么说:“…你发誓。”

“我发誓。”

Singto竖三指明誓,终换得人喜笑颜开。

情难自禁的Krist展臂,一个拦腰,直接抱住了那直叫他又爱又恨的人。

“那就原谅你上次招呼都不打就自己跑了的事。”

“嗯。”

Singto手动了动,最后还是没有抚上那颗抵在自己胸前的脑袋,也没去解释上次其实他是看见他被粉丝们围着没法靠近而他又时间紧迫才没说一声就走的。

“没有两难的问题。”

Krist又兀自抛出这句。

Singto好似知道他想说什么,就嗯了一声。

果不其然,他的下句就是:“我跟她,已经讲清楚了。”

“不是任何人的原因,而是这么多年走过来,我和她都明白了,彼此并不是对方最适合的那个人,倒不如各自放手…”

静静听着的Singto淡淡地又嗯了一声。

Krist手臂收紧,几番忐忑,终敢开问:“就嗯?”

Singto:“?”

“…没什么。”

算了…

Krist松开人,轻松一笑,转移了话题。

“话说,哥今天怎么会来公司?”

“我——”

Singto正要说,Jane推门进来了,后面还跟着Krist的经纪人,他便又合上了嘴。

“哥俩又在腻歪呢?”

火眼尖尖的Jane一进来就是调侃。

Singto无奈状。

Krist笑脸迎人,贫怼:“谁让我哥平时都让Jane哥你霸占着,这好不容易见面的时间当然抓紧时间增进感情了。”

他的经纪人也忍俊不禁。

然后拍拍手里文件,说正好人齐,说件事。

Singto微微蹙眉,瞄了Jane一眼,Jane点了下头,示意坐下听。

也不是新鲜事。

传达上头旨意,第二季正式提上日程。

公司往后会多排些两人活动,继续以往工作模式。

因剧本还在制作中,其他的具体事项,需等后面再商定。

现在呢,意思就是让两人恢复以往互动,不管是台上还是私底下,不论是个人活动还是两人活动,多些交往,给二季炒炒,预预热。

Jane悄悄窥探某人深思莫测的脸,内心忽而叹息。

Krist也察觉了,身边人似乎并没有如自己想得那般欢喜,先前刚宽解一些的心又绷了住。

还是不一样了是吗…?

一间四人,各有各的心思。

而浑然不觉气氛变化的经纪人传旨完毕,合上文件夹,最后结尾:“暂且就这些,大家都没异议吧?”

跟着又自己笑了:“我想肯定没有,毕竟对现在的你们来说,已经很驾轻就熟了,何况以你们的关系,更不用说了对吧?”

可他话完,却无一人应和,他感到奇怪的同时总算发现了一丝异样。

他家小孩全程紧盯他哥,凝眉肃目的紧张模样像是在等什么最后决断?

另一边Jane好像也在等。

他莫名其妙,却也不禁跟着他们望向了同一人。

齐齐接受三道不同意味的注目礼。

Singto抬了眉眼,抿嘴一笑:“没有异议。”

他这话宛如切换阴晴天的开关,原要渐积会议室上空的阴云,一下子晴空万里。

又高兴起来的Krist“哥”“哥”叫着又想要揽过去,被看了时间的经纪人快速提走,赶他的通告去了。

直到Krist依依不舍的那张脸消失视网膜,Singto才起身离开。

坐进车,扣好安全带,就听Jane道:“刚才粥来不及买,现在我带你去吃点东西。”

Singto点头。

车子开出许久,又一个红灯拦下的时候,Jane憋不住了,说:“改变主意打算续约了?”

Singto正在回复手机消息。

刚刷刷飞入的几条讯息,全来自才出发工作的那人。

听到旁边人的问题,微扬的唇线瞬间抿直,手指也停在了发送键的上方。

他点击发送,看那边飞速回过来一张可爱表情,方回:“不是。”

Jane没有再说话,只长长叹了一声气。

Singto收起手机,转向了车外。

嘈闹的车载音乐也吵不过他内心躁动的声响。

终究执迷不悟的他只是想在醒来之前…

许自己一场梦…

现实世界里的他没有爱上他。

那就让他在那个他们相爱的世界里,假装自己,曾拥有过他…




#放心 不会写第二季=_= 二更会不会看看>_<

评论(27)
热度(88)

© 他的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