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to和Krist》



> 成年人嘛 好聚好散 =_=女友正式下线(鼓掌

> 虐吗虐吗虐吗?

> 困顿码字 BUG飞起 请慎入

> 感谢阅读^ ^


CH.6


刚刚开门的咖啡馆有些冷清,零星几人。

她点好咖啡寻找座位时,下意识地还是优先看向角落的位置。

拥有一个明星男友后的后遗症。

等了没一会儿。

她的男友戴着墨镜精神奕奕地坐到了她对面。

Krist将墨镜拿下,随意地夹在领口,向她微微一笑。

“抱歉,迟了一点。”

“没关系。”她说。

心在想,以前比这等更久的都有过,现在的几分钟算不得什么。

“自作主张给你点了冰咖,不介意吧?”

Krist摇头,拿起抿了一口,放下后笑说:“谢谢。”

瞧现在的他们,竟如此疏离生分。

是真的回不去了…

她心中悲哀漫起。

“你可能不相信…”

她抬起眼,看她男友,温柔浅笑,仿若当年初见那个笑容干净的少年。

“我曾经傻兮兮地想过要拐着你去那个你最喜欢的国家。”

“在那里,向你求一个不管你愿不愿意都要点头的婚。”

“一两年后,再给你办一场全世界女孩都羡慕嫉妒的超浪漫婚礼,一定要把你感动哭到稀里哗啦的那种。”

“婚后我们养两个孩子,一个像你,一个像我,一家人热热闹闹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等他们都大了之后,我们俩老头子老太婆就自己找个小房子搬出去住,空闲时逛逛超市看看日落…”

他看着对面已然明白而泪流满面的她。

眉眼带笑,温情一如从前。

他递了纸巾过去,她接下后,他继续往下说。

“我是真的想过同你到老,陪你走完人生旅程。”

“怎奈,现实总是事与愿违。”

“花了五年时间,经过无数个争吵磨合,最终还是证明我们都不是彼此对的那个人。”

“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你也没办法给我我想要的那种陪伴,五年,我想够了,到此可以了…”

“当然,说再多也改变不了我终是负了你的事实,你要恨要怨,都可以,想要如何,你开口,我能做到的,一定尽我努力补偿你。”

“最后,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五年的时光,希望以后你好好珍重自己,还有,别再遇上像我这样混蛋的人了。”

“……”

半天才止住眼泪的她,沙哑着开口:“…你就这么爱他吗?”

“嗯,很爱。”

“……”

她没想到他这一次坦诚地这么直接,顿时有些反应迟钝地抬着尚还朦胧的泪眼对上他那双全是柔情笑意的漂亮眼眸。

“但他并不是。”

“我在他眼里,大概就只是那种既闹腾又麻烦却不得不管的弟弟吧。”

“所以我没有骗你,我跟他之间,真的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

你这个笨蛋…

那是你不知道,在你注意不到的地方,他在用怎样的眼神看着你…

不过,我永远不会告诉你!

才不要这么轻易地让你们两个混蛋如愿!

她擦干眼泪,愤愤怒语:“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Krist颔首:“嗯,对不起。”

“放弃我,绝对是你做得最错误的决定!”

“是。”这种时候别反驳就对了。

“……”

她逐渐平复了情绪,他就静静看着她。

须臾,两人目光相对。

她终道:“也谢谢你,过去的一切。”

他笑意漫溢眼眸。

他想,他心里始终会有一个小位置给曾经爱过的她吧。


离开咖啡馆后,Krist去了公司。

几个好友伙伴也在。

看见他来,纷纷围住他,问他身体恢复得怎样。

他有些受不住那几人太过正经的画风,便嘻嘻哈哈地表示都好啦很OK啦现在眼睛好得很都能看见你们今天穿什么内裤。

几人一看他还能这么嬉皮笑脸,是真的没问题了,当下全都撸袖,开闹,疯成一片。

经纪人走过来,拎走被困当中的小魔王头,到安静一处说话。

简略说了今天活动内容,然后说上头最近好像有意要开第二季。

他听得微愣。

势头最劲的那会儿也有消息说要趁热打铁推出第二季,可后面商议着商议着就不了了之了。

现时隔这么久热度渐退的如今,又重新提案?

“怎么突然又提…?”

经纪人耸耸肩,答:“我也搞不懂上头那些人阴晴多变的心思。”说着贼兮兮地凑近,气音道:“多是有利可图呗。”

“……”Krist疑惑地眨眨眼。

经纪人继续说:“我是听说有向投资方递了几个本子,似乎都不甚满意,便去翻之前大火的本,你也知道你们那本带来的效应,所以一下子就被抽中待批了。”

“还有啊,”他冲认真听他说的小孩挑挑眉,“据可靠消息,公司已经在跟作者接洽中,没有意外的话,第二季想是板上钉钉了。”

经纪人想起什么啊了一声又补充道:“稍后的活动你宝贝Sing哥也来,看来二季的事是没跑,你俩又重新捆绑的架势以后只多不少,开心吧?”

若是几天前的他,一定开心得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可想起那人那天,他就对稍后的碰面莫名无措。

想见那人,可又怕看见他眼中的难色和困扰。

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承受得住这样。

经纪人见他情绪好像有些不对,关切问道:“怎么了?”

Krist摇摇头,勉力一笑:“没事。”

……

Krist提前到了活动现场。

现场人头攒动,各家粉丝把场地占得水泄不通。

久违现身的他让自家饭团团围住。

面对每个关心询问,他噙着笑,一一耐心作答。

人群里不知道谁叫了一声Singto,旋即爆发了更多尖叫。

Krist都没发现自己也跟着绷直了身子。

他紧张地蜷缩手,顺着叫声望去。

那人就在他不远处被人群簇拥。

经化妆修饰愈加丰神俊朗的脸庞上一对星眸濯濯生辉。

氤氲浅浅笑意的眼角眉梢,如水温柔。

Krist看得怔神,心怦怦直跳。

见到了人,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想他…

身边怯怯地叫声惊醒他的痴痴心神。

Krist面露赧意,连声抱歉。

他没有看见,在他移回视线时那人投过来的目光。

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共同出席活动了,今天的同框让粉两人的饭们都异常激动。

有记者说,Singto可以和Krist合照一张吗。

Singto点头,咧着恰如其分弧度的笑,向那边正安静让人拍照的Krist走去。

周围骚动起来,Krist快速眨了两下眼,隐隐期待着那人靠近。

“Krist。”

熟悉的声音,以及近在咫尺的淡淡香水气息,无一不让Krist急促了呼吸。

镜头跟随,见Krist傻怔怔地睁圆着眼,只好重复了一遍,Krist能和Singto一起照一张吗?

Krist赶忙敛收心绪,同身边人一起,面向镜头,完美微笑。

快门声四起中,仿佛听见那人混杂其中的喟叹。

痊愈了真是太好了…

那一瞬,Krist的心头直泛酸意。

他想说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看见了这世界,可却丢了你…

千言万语最终还是刹在咽喉,因为,他被另一位记者朋友困住,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小采访。

待Krist再转头的时候,Singto已在候场区,等待登台。

总归还是工作场合。

他掩下黯然失落,调整好自己,跟着其他人也走向候场区。

现场热闹非凡,气氛几度高涨,乃至夜幕降临活动才偃旗散场。

一结束,Krist妆也不卸经纪人也不顾地急急忙忙跑去找人。

自己寻了一圈,无果。

一问,才知,人早已经走了。

Krist呆呆地站在路边。

满腔的勇气冲劲一息湮灭殆尽。

那人连一句再见都不和他说…

私下再不交集。

还真是说到做到得彻底啊…

Krist低低笑出来,仿若悲鸣呜咽。

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

那就,如你所愿。

评论(39)
热度(125)

© 他的那朵花 | Powered by LOFTER